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TutorABC雲端授課更私密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

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個人隱私,

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免費試用專業英語課程TutorABC點擊這裡<<

>>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

單一語言環境 全球認證師資

學習英語,你需要真實的語言環境,並非用中文學英語,並非和單一的老師學英文,TutorABC為您甄選全球具有TESOL、TEFL認證的資深外師,提供最真實的語言環境,讓你瞭解語言背後的文化。

 

>>填表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填表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

 

知識大會堂 主題式課程

選擇「知識大會堂」形式課程,您不只學得英語的「知識」,更能增廣「見識」。

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

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您可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該主題最全面、最實用的內容。

 

>>享受英文的秘訣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線上填表諮詢TutorABCJr點擊這裡<<

 

學員的肯定

傳統的教育方式,雖然很容易使我們和同一個老師建立很緊密的聯繫,但是同時也使我們減少了接觸其他語言習慣的機會。

我想TutorABC在支援教育上作出最大的貢獻是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科技公司 副總 Ann Hsieh
「在TutorABC上課,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 也會培養國際觀,更是一種文化交流,真的很棒!」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 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 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感受小班制教學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本文內容相關廣告隨機產生推薦區:

 

 

《活用空中美語訂1年》進階英語學習
最低價TW$ $2000
公益活動0

博客來   

學英文, 試聽, 免費試聽, 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 免費英文課程, 想讓英文進步, 英文, 國際語言, 想學英文, 希望英文進步, 英文課程,
英語考試, 英語, 生活會話, 英語會話, 英語課程, 英文考試, 英檢,外籍英文家教網, 104英文家教網, myu英文家教網, 免費英文家教網, 英文家教網費用, 英文家教網 台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網
arrow
arrow

    ye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