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

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運算整合服務。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為您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線上互動語言學習平臺。

 

>>免費體驗高効互動學習法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加入體驗TutorABCJr點擊這裡<<

?€?€?€

一起見證語言的力量

TutorABC全球英語家教網

語言的力量,無遠弗屆,帶姚明跨入世界級的舞臺,

微小的一步,也是偉大的誕生 TutorABC帶您擁抱更遠的世界,

見證更好的自己 你可以選擇幫助自己 看見更好的世界

 

>>免費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試讀TutorABCJr點擊這裡<<

 

專屬學習計畫

TutorABC捨棄傳統一綱一本的制式教材,針對每位客戶的學習需求,

依照主題、程度、形式(一對一、一對多、知識大會堂)、

師資背景、同學名單等不同角度,動態生成學習系統( DCGS),

完成獨一無二的最佳配對,為您規劃專屬課程。

 

>>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Jr點擊這裡<<

 

我喜歡TutorABCJr的原因,是我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管幾點或星期幾,讓我做最有效率的時間運用!

另外,TutorABCJr的課程非常多元,除了能依照我的興趣幫我排課外,我也會選擇時事主題,因為大考英文常有時事題,TutorABCJr的外籍顧 問就幫我補充最新最實用的英文單字!除了準備大考,外籍顧問還能幫我模擬推甄面試,為我英文面試打好基礎,就像一個專屬家教!

我從國中就加入TutorABCJr了,在與外籍顧問全英文互動下,現在我不但能與外國人順利交談,也能聽懂CNN了!今年寒假我參加了香港大學冬令營,從報名到授課都是全英文,我很驚喜的發現,我的溝通非常順利,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進步!

 

 

>>填表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感受小班制教學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活用空中美語訂1年》進階英語學習
最低價TW$ $2000
公益活動0

 博客來  

學英文, 試聽, 免費試聽, 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 免費英文課程, 想讓英文進步, 英文, 國際語言, 想學英文, 希望英文進步, 英文課程,
英語考試, 英語, 生活會話, 英語會話, 英語課程, 英文考試, 英檢

學英文 補習班推薦,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 補習班 台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重新學英文 補習班

arrow
arrow

    ye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