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是2個孩子的媽,天天餵奶,時常脹奶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一直在換內衣,總是沒有適合的內衣。都沒好穿的內衣讓我極為困擾,總覺得胸部的形狀很醜,很不美,內衣一換再換,就是沒有一件入我的眼...
我想要~穿得舒適,能夠輕鬆的為我的孩子哺乳,就是要好穿、舒適、輕鬆餵奶,絕對不會右胸部下垂的現象發生,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穿脫方便,餵奶也方便,又像是運動內衣,搭衣服看起來也舒服,很入我的眼。<重點是~價格不貴>
照顧寶寶也要輕輕鬆鬆,媽咪的心飛上天,寶貝們天天都開心~~
 
非買不可的理由
★優質面料,透氣舒適
★下底加寬,防止胸部下垂
★減震穩固超無感
★貼心交叉哺乳設計
 
商品規格
 
顏色:粉色,黃色,藍色,膚色
文胸尺碼L, XL,XXL,XXXL
面料純棉(95%及以上)

 

媽咪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  媽咪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1媽咪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2媽咪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3媽咪背心式交叉哺乳內衣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