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最近好羞愧壓~~~好多水水問我手臂怎麼瘦!!
偏偏我最近都是大肌肉來者壓~~提重物!!導致!!手變那麼粗壯~~
看來瘦完腿後,要要來瘦手臂了xd

好拉~好像有點離題~~

今天的主題就是"我變白了耶~~尖叫"~~最近都把塑身衣當作是背心在家都這樣穿(笑)

這幾天好熱好熱~~熱到想開冷氣~~
防曬都是去年買的!!今天該來重新買過~~
所以這次就先來嘗試UNT傳明酸美白系列~~

希望可以讓我變白帥帥~~不要變黑壓!!(不要懷疑她悶家也有做指甲油!!)

而今天的主題有清潔系列保養系列防曬系列





首先先來介紹!!清潔的部分!!
這款大推!!鼎鼎大名報上來!!


它叫做
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連結)


除了有美白成份傳明酸之外,還有加上進口的水解珍珠粉呦^^


這款潔顏霜偏硬,原來是因為此款潔顏霜氨基酸霜濃度高達23%
所以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有點硬,是屬於正常的呦^^

香味很香~~是種水果的味道^^
ㄚ就是葡萄柚拉~~很清新又很清香~~(狂聞)


泡泡不多~~但洗完後,不緊繃~~很光滑~~洗臉同ˊ時兼具美白是不是很優秀壓





再著就是保養系列了呦~
這款是UNT今夏推出的新款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連結)
添加了衛生署核可的3%傳明酸,美白更具公信力!




有分「滋潤型」和"清爽型"~~有沒有很貼心!!
看水水的肌膚來挑最適合的保養品~~
像老虎狗我就是挑"清爽型"的呦^^





這罐精華液和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就是它是"完全零油配方"
有水水問我說~~她的臉是很容易長痘痘的!
那麼選用"零油配方"的就會對你的皮膚比較好呦^^




我現在每天晚上最期待的就是擦上這"零油配方的傅明酸美白精華液"
晚上擦完後!!隔天就會有明顯亮亮的感覺~~
這真的是看得出的美白好物~~
所以我現在都灑重金,把脖子也順便呵護一下!!
要不然臉白了~~脖子還是黑黑的這樣不好不好~~




現在看鏡子都會偷笑!!挖我真的變白了!!




出門用的UNT的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連結)←膚色


這就是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平常擦防曬油!!我也都是盡量挑選無油的!
這瓶光聽名子"無油",就很吸引我~~
對於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的水水悶是很好的選擇呦^^



無油又輕透的質地,是夏天和汗水奮戰的好物壓~~
擦起來淡淡的香味!不會油膩!!
因為是膚色的關係~~可以稍微修飾毛孔!!

因為不算是油質的~也會比較好推勻~~

防曬係數高達SPF50可以抵禦強力的太陽呦^^






這次因為和母親節做促銷!!所以優惠任2件88折
怕我講不清楚或是水水悶看不明白~~
傳明酸優惠連結可以先總覽一次呦^^連結點這行


然後現在母親節活動
竟然已經開始如火如荼進行當中了!
一整個是好適合小資女的精打細算方案嘛



24H美白接力賽
全面防禦黑色素 讓妳不再見光死
夏天來臨前絕對要白一階!
黑色素再見!→ http://goo.gl/RBQc0e
美白/防曬全系列限時88折
全館滿699再送超有感美白體驗包

 

 

 

美白好物分享到此!!
分享老虎狗好物分享:
http://tigerdog123.pixnet.net/blog/post/33755987-%5B%E4%BF%9D%E9%A4%8A%5D-unt%E5%82%B3%E6%98%8E%E9%85%B8%E7%BE%8E%E7%99%BD%E5%B9%AB%E4%BD%A0%E8%AE%8A%E6%88%90%22%E7%99%BD%E5%B8%A5%E5%B8%A5%22

arrow
arrow

    yea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